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文鼎一號@尖沙咀

日期:2013年9月16日晚
 
地點:文鼎一號@尖沙咀I-SQUARE
 
 
是晚與兩位舊同事相聚。
 
座位及餐具


 















 



小吃及雞火干絲(不記得名稱)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金牌扣肉(必吃)
 
我們三位女士也吃完,但一致建議大伙兒吃比較合適,送飯或陽春麵最正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 


黃魚/陽春麵/酒釀丸子及杏仁茶


 
 
 
整體而言,食品是好味,環境優美(可看到維港景及幻彩詠香江),甜品就不行,價錢略高。
  
 

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Henry's Kitchen@北角

日期:2013年9月1日午

地點:Henry's Kitchen@北角宏安道18號9號舖地下


與多年沒見的戰友相聚,她建議到此餐廳去。


Classic Minestrone, Garlic Bread, Daily Salad

 
Pan-seared daily fish with Ungail Kabayaki Sauce Vegetable and Mashed Potato $102




Penne Pasta Tossed Tiger Prawn, Squid with tomato sauce $89
 (original is Tomyum paste cream)
朋友今天喉嚨痛,店主替朋友更改為蕃茄汁,彈性處理,讚!




我們傾談了3小時,時間太短,大家也不捨得離開,可是我要趕回家接更讓伴侶外出,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啊!


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

為momo BLOG尋找一個家嗎?


日前,接Yahoo! Blog通知將於2013年12月26日起關閉服務。



Yahoo! Blog http://blog.yahoo.com/momoleben 是我第一個公開網誌(我以前在MSN SPACE寫私人網誌)。

由2008年開始寫,當時覺得,寫網誌是想跟人分享,及讓自己練習文筆,不如寫一個公開網誌,其內容圍繞我對社會中發生的事的感覺。


慢慢地,加入了個人生活的提材。


隨著內容的變化,momo BLOG瀏覽人數亦逐漸增加,且認識了一班Blogger。

在寫BLOG的生涯中,已經歷過第三次變化。


第一次MSN SPACE搬到Word Press,因為新版面於我而言太複雜,最後我放棄整個BLOG。

第二次是Yahoo! BLOG的改版,當時我也用了時間去認識運作。曾經也想放棄寫BLOG。

這是第三次。 我繼續寫嗎?



* * * * * * * *

為了保留過去的心血,先在Blogger開戶,試試運用才決定BLOG歸何處吧!


* * * * * * * *


這個版面,將變成過去式。